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私隱聲明

重要事項

香港浸會大學 (「大學」) 致力確保根據法例及大學的《私隱政策聲明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https://bupdpo.hkbu.edu.hk/policies-and-procedures/pps-pics/) 規定處理 閣下之個人資料。

如 閣下不欲大學使用 閣下之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請聯絡大學。 閣下可以書面形式向大學作出查閱/更正大學所持有之 閣下的個人資料紀錄的要求的申請。如需作上述申請或有任何疑問,請以電郵方式 (alumni@hkbu.edu.hk) 或致電 (852) 3411 7877與本處聯絡(地址:香港九龍九龍塘浸會大學道 15 號香港浸會大學教學及行政大樓 10 樓 1002 室),並提供 閣下的姓名、畢業年份及畢業學科。

如欲更新 閣下之個人資料,請到 https://aao.hkbu.edu.hk/en/alumni_online_data_update/index.php 提交網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