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簡介
logo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自一九五六年創校至今,一直推行全人教育,培育超過十五萬八千名畢業生,當中不乏成功及專業人士,在香港及世界各地貢獻所長,發熱發光,並為浸大樹立名聲。

為表揚優秀校友在商業、專業或學術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對浸大和社會的服務和貢獻,浸大頒發「傑出校友獎」,同時鼓勵學生向得獎人的經驗和成就學習。

如欲取得更多有關「傑出校友獎」的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

由香港浸會大學校長衞炳江教授撰寫的信(PDF格式,只提供英文版)

第九屆香港浸會大學傑出校友獎 - 提名須知及表格(可供填寫PDF格式)

第九屆香港浸會大學傑出校友獎 - 常見問題(PDF格式)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 3411 7877 或 電郵 alumni@hkbu.edu.hk 與校友事務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