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最新動向

28-03-2013

更新收集個人資料

為配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修訂條文,校友事務處需更新有關收集個人資料的安排如下。

更新收集個人資料

為與各校友保持聯繫及使各校友能了解大學的最新消息,包括任何舉辦之活動、開辦之課程、募捐活動、各項優惠及其他與校友事務有關之活動,我們會不時向校友發放此等訊息。閣下如有通訊聯絡資料 (包括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公司地址、手機號碼、電話號碼及傳真號碼) 或捐款紀錄存於大學資料庫,我們會透過這些通訊聯絡資料及相關畢業資料(包括畢業年份及就讀學科等),繼續與你聯絡。您的個人資料可能在有需要時提供予大學有關人員及單位,用作行政、傳訊及其他相關用途。如非獲得您的同意或應法令要求,本處不會把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外界單位。

如欲停止收取我們全部或個別類別的資訊,請連同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畢業年份及就讀學科)郵寄至校友事務處辦理。

香港九龍九龍塘浸會大學道15號
香港浸會大學
教學及行政大樓10樓1002室

校友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