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4-07-2013

校友陳維湘捐資港幣一百萬元支持「謝志偉伉儷客座教授計劃」

活動資料

校友陳維湘(中醫)最近慷慨捐獻予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以支持大學發展及成為該會第八位贊助人。作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陳校友在繁忙的工作及生活中,依然主動關心及支持母校的發展,實屬難得。多年來,她捐助浸大多個不同項目,包括研究中心、獎學金及校園拓展計劃。2012年,陳校友獲浸大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以表揚她對社會的貢獻以及對浸大的鼎力支持。此外,陳校友對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以及其致力傳承中醫藥發展的教育理念亦推崇備至,最近更因此捐資合共港幣一百萬元予「謝志偉伉儷客座教授計劃」。陳校友對母校不僅解囊相助,更身體力行參與大學委員會工作,她現擔任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校友委員會委員,以知識及經驗回饋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