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4-05-2013

三位首屈一指的品牌專家教你如何打造成功品牌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與工商管理學院、傳理學院及學生事務處於2013年4月17日合辦 「成功品牌知多少」 分享會,邀請三位首屈一指的品牌專家林俊明校友、陳嘉賢女士、及袁文俊校友,與逾百多位參加者分享如何在競爭劇烈的職場上成功上位及打造成功品牌的實戰經驗。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三位講者在不同的領域都有非常驕人的成績,並勉勵同學從三位講者的分享中,除了可以學懂打造品牌,亦可學懂打造自己。他指出品牌或市場推廣是充滿挑戰性的行業,只要有產品服務推出,便需要品牌或市場推廣的專業。亦因如此,行業的競爭相當激烈,要幹得出色,更不容易。

林俊明校友(傳理)為DDB集團北中國區副主席兼首席創意官,透過他四個很有啟發性的短片,向參加者介紹如何有效地運用有創意的廣告及社交媒體建立成功品牌。

現任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及德國寶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的陳嘉賢女士(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學生),分享了她公司的理念及7Ps經營策略,包括產品、定價、分銷網絡、公關及人力資源、流程及系統、推廣以及室內及包裝設計。她建議中小企必須要把營運成本降低才可以增強市場競爭力。

最後,現任時尚聯盟有限公司董事經理的袁文俊校友(傳理)認為品牌是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並分析未來品牌的五大趨勢,包括整體市場數碼化,全球經濟不明朗,環球視野,競爭滙合及消費者不斷向上游。他概括指出品牌發展的三個重要階段。第一階段是著重功能性;第二階段,品牌就是標誌著用家的成功和地位;而第三階段,品牌就是融入了用家的生活形態。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