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8-03-2013

歡樂滿載蛇年春茗

活動資料

尚志會於2013年2月23日假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圓滿舉行蛇年春茗,一眾校友及來賓盡情歡敘,共慶新春,一方面為學校籌款,另一方面藉此增進彼此間的友誼聯繫。

校長陳新滋教授及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親臨晚宴與校友共敘。陳校長在致辭中說及浸大的最新發展,更感謝尚志會一向熱心為母校籌募資源,以及在爭取李惠利土地事件中,積極參與支持行動。

各嘉賓除可品嚐極具特色的前菜、珍貴的南非四頭乾鮑及各種佳餚美饌外,更以特惠價購買多種特色禮品(包括名畫蘇杭絲巾,品牌手袋等)。他們更獲陳校長親手送贈印有其詩詞的書簽,以及大會送贈的熬制鮑汁及潮流手機殼作紀念品。此外,兩位音樂系同學亦為晚宴帶來精采的中樂表演。

正如會長曾惠珍校友在致辭中所說,是次春茗得以順利舉行,實在有賴不同機構,包括品味香江有限公司、Bon Bon Paradise、天趣國際藝術傳播有限公司、Homberto Arts & Lifestyle Limited的鼎力贊助。晚宴共籌得逾港幣二萬元,以支持大學發展。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