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1-2013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2012會員周年大會暨贊助計劃5周年慶祝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晚上召開2012會員周年大會,並首次移師新蒲崗一酒窖內舉行,超過六十名校友及嘉賓出席,場面熱鬧。周年大會後舉行自助餐晚宴,以慶賀贊助計劃成立5周年紀念。

活動邀得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梁永祥先生與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出席與眾校友共聚。在會員大會中,尚志會會長曾惠珍女士報告過去一年尚志會的活動及工作,並衷心感謝會員一直以來的熱心支持。傅浩堅教授及曾惠珍會長亦代表大學以及尚志會向「贊助計劃2012」的受惠部門及學系代表頒給支票,並向新贊助人黃雅忠校友致送感謝狀,以答謝他捐獻港幣30萬元予尚志會,支持大學發展。

是次周年大會選出新一屆理事會(2012-2014),名單如下:

會長

曾惠珍 (秘書管理)

副會長

簡兆麟 (工管)

劉百成 (工管)

徐國榆 (傳理)

司庫

鄧貴彰 (會計)

秘書

郭倩雯 (傳理)

理事

陳玉成 (生物)

劉國明 (經濟)

蕭雪霞 (英文)

王麗珍 (工管)

吳德龍 (會計)

前任會長/當然理事

何鏡煒 (社會)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