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8-12-2012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2012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2年11月19日舉行的「第五十三屆畢業典禮」中,向五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表揚他們在個人專業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飲水思源的商業奇才趙國雄先生和致力弘揚中華文化的環球企業家孫少文先生獲頒榮譽社會科學博士;量子光學之父羅伊‧格勞伯教授獲授予榮譽理學博士;蜚聲中外的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和中國古代文明研究國際權威李學勤教授則獲頒榮譽文學博士。

浸大校董會之榮譽院士晚宴於同日晚上舉行,由主席王英偉先生代表校董會暨諮議會致辭歡迎五位榮譽博士、其家人以及各位嘉賓親臨晚宴。

著名歌手區瑞強校友以結他及鋼琴伴奏,獻唱四首優雅悅耳的歌曲,向五位榮譽博士致敬,令晚宴洋溢一片溫馨喜悅氣氛。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