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4-07-2010

「萬家燈火齊減碳2010」喚起全城加入減碳行列

活動資料

浸大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四日舉行「萬家燈火齊減碳」啟動禮,鼓勵全港家庭實行慳電低碳生活。

出席「萬家燈火齊減碳2010」啟動禮的嘉賓包括:署理環境保護署副署長區偉光先生、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美國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呂淑琼女士及身兼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中心主任的浸大生物系黃煥忠教授。

大會透過講座、表演和攤位遊戲等活動呼籲市民改變生活模式,以實際行動支持低碳生活。黃煥忠教授並分享「港人增加碳排放之惡習調查」結果,揭示市民增加碳排放的十大惡習。黃教授呼籲大家不要為求一時方便而罔顧增加碳排放帶來的惡果,也期望政府推行更多減碳政策及文化教育,最終令香港成為一個綠色低碳城市。有關「萬家燈火齊減碳2010」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hkorc.org/tc/05_20100630.php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