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8-08-2012

校長陳新滋教授與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出席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四周年會慶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陳新滋教授與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應澳洲校友會之邀請,親自前來澳洲悉尼出席於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星期三)假唐人街富麗宮酒家舉行的校長歡迎晚宴暨「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創會四周年會慶」。

出席晚宴之校友包括鄭振烈伉儷、陳榮宇及黃樹勳等人。鄭振烈會長於晚宴中致歡迎詞,多謝澳洲校友與家眷的支持,以及感激陳校長、傅副校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及副會長陳榮宇贈送紀念品予出席嘉賓。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詞時,回顧浸大過去多年的發展及展望未來,包括介紹校園擴建計劃和學術發展計劃進度。陳校長亦讚揚澳洲校友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和社區服務,充分發揚全人教育的精神。隨後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分別介紹將於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星期六)舉行的「浸大校友日」以及預告二零一三年十月舉行的「翱翔萬里回浸大」。

陳校長特別贈送一對名聯「澳洲風物海天勝景真怡我,浸大感懷同學芳華最可人」予澳洲校友會,每位出席嘉賓亦獲贈傅副校長著作「全民運動及健康」以及設計獨特的浸大校友紀念襯衣。各校友亦關愛母校,慷慨解囊,於席間籌得澳幣五百元捐贈浸大。

最後,陳校長與傅副校長帶領各校友唱生日歌及切生日蛋糕,慶祝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成立4周年。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