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6-02-2012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2012春茗及會員健康講座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在尖沙咀「御苑皇宴」舉行2012年度春茗,逾三十名校友及嘉賓撥冗出席。除享用佳餚美飲之外,出席者亦投入參與「新春燈謎遊戲」,歡樂氣氛滿載晚宴會場。席間校長陳新滋教授與眾校友報告大學發展,並細心聆聽校友逐一表達支持母校的衷心分享。

晚宴中,校長陳新滋教授及尚志會主席曾惠珍女士向校友葉敬德牧師致送尚志會襟針,以歡迎葉校友加入成為尚志會會員,並捐獻港幣20,000元支持母校發展。

此外,尚志會十分關注會員的健康,於春茗前在一具規模的醫療中心,為會員舉行免費「冠心病診斷及治療」講座及初步測試計劃。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