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3-05-2012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圓滿舉行「傳理-尚志Cha Cha Cha」慈善歌舞會為母校籌款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在尖沙咀「百樂會」成功舉行「傳理-尚志Cha Cha Cha」慈善歌舞會,逾百名校友及嘉賓撥冗參加,並邀得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出席。

是次活動由尚志會與一班傳理系的熱心校友策劃,並在母親節當日舉行,為母校籌款,特別富有意義。精彩環節包括慈善舞蹈、歌舞義演、慈善拍賣及嘉賓表演。大會更難得邀請盧維昌、湯正川、胡啟榮及鍾偉強等著名歌手及校友獻唱,精湛歌技讓嘉賓聽出耳油,安歌之聲不絕。出席校友與嘉賓亦樂在其中,在美妙歌聲中翩翩起舞及積極參與慈善拍賣,現場氣氛歡樂熱烈。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