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2-11-2021 ~ 14-11-2021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舉行《鄭和.情義篇》賀壽粵劇暨籌款專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於11月12日及14日,假沙田大會堂舉行《鄭和.情義篇》賀壽粵劇暨籌款專場活動,以慶賀香港浸會大學65周年校慶。多位校友亦有參與此劇的製作,包括劇本原創者及導演冼杞然校友(生物)、主題曲及插曲作詞人鄭國江校友(傳理),以及製作統籌梁廣昌校友(傳理)。在粵劇演出前,多位熱心校友,聯同粵曲界嘉賓好友粉墨登場,於台上表演「眾仙賀壽」環節並演唱由鄭國江校友填詞的「祝壽歌」,專誠為浸大賀壽。登場校友包括有尚志會會長兼籌款專場籌備委員會顧問徐國榆(傳理)、尚志會副會長兼籌款專場籌備委員會主席葉家寶(傳理)、尚志會贊助人兼前任會長/當然理事曾惠珍博士(秘書管理)、尚志會贊助人兼副會長黃美慧(地理 ; 社工)、尚志會贊助人兼副會長王麗珍(工商管理)、尚志會司庫呂偉林(傳理)、尚志會秘書郭倩雯博士(傳理)及尚志會會員蕭泰崙(歷史)。校友的精彩表演及是晚的粵劇演出俱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鼓掌。

在賀壽環節中,葉家寶校友與尚志會會員陳復生校友(傳理)打響頭炮為是晚演出介紹項目,然後由尚志會會員校友何緯豐博士(傳理)與林伽遙校友(工商管理; 傳理)攜手擔任表演環節的司儀。

歡迎按此瀏覽活動相片簿。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