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6-12-2021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2021周年大會暨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尚志會)於12月6日假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舉行周年大會暨晚宴,並邀得以下嘉賓出席:榮休校長及尚志會名譽會長謝志偉博士及謝吳道潔夫人、校長及尚志會名譽會長衞炳江教授、暫任常務副校長黃偉國教授、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校友趙振邦博士(工商管理)及趙鍾月琼夫人、蘇永乾校友(土木工程)、黃雅忠校友(工商管理)以及尚志會贊助人兼前任會長/當然理事校友曾惠珍博士 (秘書管理)。一眾校友及其他大學教職員亦有出席活動。

在周年大會上,會長徐國榆校友(傳理)發表會長報告,總結去年尚志會的活動及工作成果。徐會長藉機向尚志會各位理事及贊助人、名譽核數師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及浸大校友事務處致衷心謝意,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尚志會的鼎力支持。

周年大會後,衞校長藉機與晚宴同仁分享浸大的最新動向及成就,以及香港首間中醫醫院的發展。隨後,大會舉行「尚志會贊助計劃2021」支票頒贈儀式,受惠項目的代表接受黃教授暨尚志會贊助人及評審委員會成員頒贈支票(請按此參閱贊助計劃結果公布)。此外,徐會長亦代表尚志會把今年為大學籌得的款項,以支票形式致送予衞校長,作為浸大65周年校慶的賀禮。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