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08-2021 ~ 28-09-2021

校友日2021-浸大靚景打卡至吸「like」相片比賽反應熱烈

活動資料

為提高年輕校友參與校友日的興趣,校友事務處於8月及9月期間舉辦「浸大靚景打卡至吸『like』相片比賽」,作為校友日2021的其中一項活動,比賽旨在提供機會讓校友探索校園吸睛靚景。

是次比賽反應熱烈,獲得校友及浸大師生踴躍支持,共收到逾500張的相片。2020國際年度風景攝影師大賽全球冠軍袁斯樂校友 (應用生物) 應邀擔任比賽的名譽顧問,負責挑選40張相片於 校友事務處的Facebook專頁 發放,並接受公眾點讚給「like」。入圍的40張相片一共吸引到1,425個「like」,而獲得最多「like」的10張相片獲獎品嘉許。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