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09-2021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2021年榮譽大學院士晚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9月17日舉行第16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予七位傑出人士,包括校友區田豐先生 (工管)、Bridie Raban 教授、施南生女士、舒其望教授、徐莉女士、梵志登先生和吳蠻女士,以表揚他們對社會作出的重大貢獻及對浸大的鼎力支持。

同日晚上,浸大校董會舉辦榮譽大學院士晚宴,邀得區田豐院士、施南生院士和徐莉院士親臨盛會。席間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致辭時表揚各位榮譽大學院士的卓越成就及貢獻,並熱烈歡迎他們加入浸大的大家庭。

晚宴中亦播放了介紹每位榮譽大學院士成就的精彩短片。此外,陳主席代表大學向各位新任榮譽大學院士致送紀念銀牌,並向他們送上衷心的祝賀。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