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1-05-2021 ~ 24-05-2021

香港浸會大學安省校友會舉行網上讀書會及健身班

活動資料

基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個人日常及社交生活大受影響,香港浸會大學安省校友會舉行「網上讀書會」及「健身班」,讓會員於疫情期間,仍可善用時間、加強鍛鍊,促進身心健康。

報名參與「讀書會」的反應十分踴躍,安省校友會在5月1日透過ZOOM介紹「讀書會」的運作,並讓參加者互相認識。首場「讀書會」已於5月24日展開,並在其後十個月每月最後的星期六舉行網上聚會,參加者需閱讀指定書本,在會中與會友分享及討論個人的讀後心得。

同時,網上「健身班」亦已於5月8日以ZOOM形式首次舉行,共有6課以供會員及其親友參加。安省校友會特別邀請到專業私人健身教練,於網上傳授基本健體動作及健康常識,讓參加者得以在疫情中保持體魄強健。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