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5-05-2021

香港浸會大學MBA(中國)校友會深圳分會換屆儀式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MBA(中國)校友會深圳分會於5月5日舉行換屆儀式。儀式喜獲浸大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黃旭教授蒞臨出席支持,上屆會長陳東岩校友 (工管) 與其他執行團隊成員、新任會長于亞飛 (工管學生) 與新當選的執行團隊成員皆親臨出席。此外,近百位分會校友亦同時在線上出席支持。

黃旭教授代表浸大工商管理學院致辭,他鼓勵深圳分會要大膽開拓,銳意創新,肩負壯大深圳校友網絡的重任。于亞飛會長在發表就職演講時表示,執行團隊將繼續發揚校友會的優良傳統,秉持浸大「篤信力行」的校訓。展望未來,他承諾與眾執行團隊成員一起帶領校友會更上一層樓。

儀式上還播放分別來自各界人士的祝賀錄像:北京大學滙豐商學院EMBA同學會會長黃端權先生、香港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 (傳理),以及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浸跑團團長葉龍校友 (工管) 與一眾沙漠挑戰賽隊員。儀式接近尾聲時,各執行團隊成員獲頒授委任狀,以代表任期正式開始。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