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1-05-2021 ~ 25-05-2021

HKBN Talent Recruit@BUhub人才招聘週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與香港寬頻在浸大的互動網上平台「 BUhub」舉辦「HKBN Talent Recruit@BUhub」人才招聘週。招聘週不但為浸大畢業生及同學提供多個就業機會,更讓他們透過線上校友分享會及兩個線上工作坊,直接與於香港寬頻工作的浸大校友及要員交流,以深入了解香港寬頻的公司文化及電訊行業的前景。

校友楊敏聰 (計算機科學) 及徐亦琪 (工商管理),現時分別為香港寬頻高級經理—資訊科技及助理經理 —人才表現及獎勵,他們於5月21日的校友分享會中講述香港寬頻在後疫情時期的工作模式,並向與會者傳授秘訣教導他們如何應付變幻莫測的工作的要求。校友分享會由浸大人力資源處副總監翁瑞汎校友 (工商管理) 主持。

另外兩個由香港寬頻人才招聘團隊主持的工作坊分別於5月24及25日舉行,期間提供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文化及就業機會的資訊,以及在香港寬頻工作的錦囊妙計。

校友分享會及工作坊的錄像已上載至BUhub。如欲進一步了解BUhub,請按此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