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6-2021

第七屆傑出校友獎得獎人與浸大同學及校友分享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舉辦,近100位同學、校友和嘉賓親身出席及在網上參與的第七屆傑出校友獎分享會於6月15日在浸大校園圓滿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副主席潘偉賢先生、司庫蔡懿德女士、校長衞炳江教授及其他大學管理層代表。 出席的同學及年輕校友均把握機會與傑出校友獎得獎人交流,從得獎人的分享和建議中獲得啟發。

陳主席致歡迎辭時,讚揚各位傑出校友的卓越成就,以及對大學及社會作出的重大貢獻。他鼓勵同學和年輕校友從得獎人的成功經驗中學習。校長衞炳江教授也分享了多項學術研究成就及大學的最新發展。

分享會上,傑出校友獎得主區瑞強先生 (傳理學)、雷雅萍博士 (應用生物學)、甄澤權先生(市場學)及楊主光先生 (歷史學) 分享他們發展事業和服務社會的歷程及心得。分享環節由浸大新聞系兼職講師劉晉安先生主持,而大會司儀是浸大創新服務學習中心高級服務學習顧問何家珩博士。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