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4-03-2021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舉行聯歡午宴慶賀母校成立65周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於3月24日在悉尼禧市(Haymarket)同樂軒舉行聯歡午宴,慶賀母校成立65周年,更邀得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麥瑞禧先生出席同歡。參與聚會的包括校友會會長鄭振烈校友、副會長陳榮宇校友、鄭涴彤校友、邵志敏校友和夫婿陳志偉、馮培榮教授伉儷、朱翰田校友、朱曾月英校友、周傑輝校友、吳國強校友,以及一眾校友的親友。此外,其他校友會的代表亦撥冗出席到賀,包括香港大學校友會澳洲紐省分會會長林王潔芳女士及前會長鄧紫螢女士、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副會長黃子豪先生、前會長林錫濤先生與名譽核數師柯嘉沂先生,以及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會長余伯威先生及榮譽會長劉若山先生。

是次聚會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有香港四間大學的澳洲校友會共同參與的活動,會長鄭振烈校友在歡迎辭中特別感謝各位嘉賓鼎力支持浸大澳洲校友會的活動。麥瑞禧副處長在致辭中亦與出席嘉賓回顧及展望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的發展,並向浸大送上祝賀,亦表示冀望日後與香港各大專院校之澳洲校友會保持緊密聯繫。此外,澳洲校友會亦邀請悉尼華人服務社高齡服務部總經理黃漢昌先生,向與會嘉賓講解澳洲長者的福利和權益,提供未來生活規劃的參考。

澳洲校友會呼籲聚居於澳洲的浸大校友、退休或離職的浸大教職員加入校友會,並參加校友會的聚會,彼此互相聯系照應。如欲加入澳洲校友會的通訊群組以及索取校友會最新資訊,或有意參加校友會聚會,請致電鄭振烈會長 (61) 415 561 321或陳榮宇副會長 (61) 410 628 062。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