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4-2021

2020-2021年度浸大班代表就職典禮

活動資料

2020-2021年度浸大班代表就職典禮已於4月15日在校園圓滿舉行,約40位新任班代表出席活動,互相分享和交流。

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在活動中致辭歡迎一眾新任班代表,並強調班代表作為校友及大學之間的橋樑角色,校友事務處的同事亦悉心與班代表分享「班代表計劃」的詳情及預告校友事務處即將舉行的活動。典禮中,每位班代表均獲頒委任狀。活動結束前,一眾班代表到台上進行誓師儀式,立志履行其使命,為就職典禮劃上完美句號。

為了促進快將成為校友的同學與母校之間的緊密聯繫,校友事務處於2012年推出「班代表計劃」。多年來,已委任了近900位傑出的本科學生為班代表,以協助大學與校友保持良好的溝通。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