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8-03-2021

校友王克勤教授於線上清談節目分享管理理念及經驗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校友委員會主席暨浸大「傑出校友獎」得主校友王克勤教授(工商管理)獲邀於3月28日出席一個探討管理理念的線上清談節目。作為主講嘉賓,王教授的講題為「走入德魯克博雅世界:用生命影響生命」。憑藉他卓越不凡的管理經驗,王教授於節目中分享他推崇備至的管理理念「僕人式領導 」(Servant Leadership),和他如何將這些理念赴諸實行的經驗。他更舉出一些事例,說明他過往如何在管理層面上做到「以人為本」,並同時關注同事的需要,及如何為工作團隊建立良好的信任基礎,從而感染他們全情投入工作,為團隊的共同目標而努力。是次線上清談節目,憑藉王教授的精彩分享,共吸引逾62,000人於線上觀看。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