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03-2021

香港浸會大學MBA(中國)校友會珠海分會祝賀榮譽會長伍素萍校友榮獲「全國三八紅旗手」殊榮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MBA(中國)校友會珠海分會榮譽會長伍素萍校友獲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頒授2020年「全國三八紅旗手」的稱號,以表揚她的卓越成就及對社會公益事業的貢獻。

為慶祝伍素萍會長獲此殊榮,香港浸會大學MBA(中國)校友會珠海分會特於3月17日為她設晚宴慶賀,出席宴會的MBA珠海校友亦把握機會向伍素萍會長討教及互相交流。除伍素萍會長外,晚宴喜獲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工商管理學部院長劉文斌教授,及校友會珠海分會會長夏輝校友撥冗光臨。席上,伍會長特別感謝夏會長和校友們悉心安排晚宴,並對獲得「全國三八紅旗手」這個殊榮感到非常榮幸。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