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3-03-2021

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校友會舉行2021年周年大會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校友會於3月13日舉行2021年周年大會,並選出2021-2023年度幹事會,名單如下:

主席:
外務副主席:
內務副主席:
財政:
秘書:
常務幹事:

譚家雯女士
葉滿深先生
盧成華先生
劉文玲女士
張詩敏女士
朱傑樞先生
伍艷芬女士
卓漢程先生
翁愛明女士
鄭崢嶸先生

周年大會喜獲中文系系主任盧鳴東教授出席支持,盧教授於會上亦藉機感謝校友一直以來對母校的貢獻。周年大會通過選舉委任譚家雯校友為新一屆的主席。當選後,譚校友感謝會員的支持,並代表會員向盧教授致衷心謝意,感謝他過往對校友會的支持,同時亦向前任主席呂志剛校友及葉滿深校友道謝,感激他們過去為校友會奠定穩固基礎所付出的努力。譚校友期望新一屆校友會能承傳以往的優良傳統,舉辦不同類型的聯誼活動,以凝聚更多校友,增進彼此的友誼和交流,並進一步加強校友與母校的聯繫。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