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5-02-2021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舉行新春團拜聚會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澳洲校友會於2021年2月25日在悉尼艾士菲(Ashfield) 南北匯酒樓舉行新春團拜聚會,出席者包括校友會會長鄭振烈伉儷、副會長陳榮宇伉儷、鄭涴彤、邵志敏和夫婿陳志偉、林奮初和蔡惠芳夫婦、馮培榮教授伉儷、黎鳳鳴、朱國安和朱曾月英夫婦、黃美鳳、梁廷俊和陳斌兒夫婦及一眾親友。此外,澳洲校友會亦熱烈歡迎香港城市大學澳洲校友會代表張凱琹參加聚會。

澳洲校友會訂於2021年3月24日在悉尼禧市(Haymarket)同樂軒舉行聯歡聚會,慶賀母校創校六十五周年,誠意邀請所有移居澳洲的浸大校友,以及退休或離職的浸大教職員等參加是次聯歡聚會,並加入澳洲校友會,彼此互相知照。 如有興趣參加校友會是次或日後的聚會,請致電聯絡鄭振烈校友 (61) 415 561 321或 陳榮宇校友 (61) 410 628 062。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