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3-11-2020

校長錢大康教授設午宴款待校友 2020.11.03

活動資料

校長錢大康教授在11月3日午間於其府邸紹邦樓設宴款待一群來自不同學系及年代的校友,包括創作歌手兼製作人區瑞強、拔萃男書院校長鄭基恩、群邦實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振邦博士、健康化驗集團行政總裁崔紹漢博士、上海商業銀行執行副總裁兼零售及數碼策略總監林志民博士、梧桐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執行主席兼執行董事梁永祥教授、薈新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雷雅萍博士、Facebook創意熱店大中華區主管倫潔瑩、麥潤壽教室創辦人麥潤壽、德勤中國榮譽合夥人蔡永忠、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特邀教授王克勤教授、魔術師兼甄澤權工作室有限公司總監甄澤權和香港寬頻集團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協理副校長(外務)楊志剛先生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亦有出席是次宴會。

席間,錢校長與嘉賓分享浸大近期發展動向,並與校友就不同話題互相交流意見。錢大康校長榮休在即,校友們亦藉此機會向錢校長送上榮休之喜的恭賀,並祝願他退休後身心愉快。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