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9-12-2020

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舉行2020年周年大會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於2020年12月19日舉行周年大會,並選出2020 - 2021年度執行委員會,名單如下:

會長:
主席:


副會長:

副會長及名譽秘書:
名譽司庫及執行委員:
執行委員



袁之淳先生
吳德龍教授
方繁堅先生
古嘉儀女士
翁智豪先生
史理生先生
錢丞海先生
呂偉林先生
陳一添女士
許勁塵先生
郭美德女士
朱嘉兆先生
施琪女士
吳昊先生
梁華先生
江海明先生
譚開先生
吳海霞女士
周梓城先生
陳愷熙先生
游沛權先生

周年大會喜獲校長錢大康教授抽空於網上出席以示支持;期間錢校長讚揚校友會過去多年為大學作出的貢獻,並期望校友會繼續支持母校。校友們亦感激錢校長一直對校友會的支持,並祝願他退休後身心愉快。

周年大會中,袁之淳校友獲選為新一屆的會長。當選後袁校友表示很榮幸獲選為會長,並藉機向主席校友吳德龍教授、方繁堅校友及古嘉儀校友致敬,感謝他們過去為校友會奠定穩固基礎所作出的努力。展望未來,他承諾與眾執行委員會委員緊密合作,為校友和浸大學生舉辦各類型活動,期望帶領校友會更上一層樓。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