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5-12-2020

「樂聚網上無疆界」壓軸聚會 — 工商管理學院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主辦的2020年校友日「樂聚網上無疆界」讓校友無論身在何處,都可與母校各學系教授及其他校友透過Zoom在線上歡聚。在10月舉行的各場「樂聚網上無疆界」便吸引了近千名校友出席不同學院的線上聚會,並透過院系及各學系教職員的分享了解母校的最新發展。

作為「樂聚網上無疆界」的壓軸活動,工商管理學院的聚會已於 12 月 5 日圓滿舉行。聚會上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施立培教授、會計及法律系系主任宋揚博士、經濟系系主任鄭毓盛教授、財務及決策學系系主任Aristotelis Stouraitis教授、管理學系副系主任張雨夏博士、管理學系高級講師吳凱文博士及市場學系系主任霍廣賢教授均透過Zoom與約百名校友暢談,並分享學院及各學系的最新動向,如新設課程和學術成就等。

透過是次網上聚會,校友除了互相緬懷在母校讀書時的珍貴時光外,亦就工商管理學院的未來發展,與教職員積極交流及討論,範疇涵括如何與校友保持緊密聯繫、為在讀學生提供更多實習機會等建議,為學院提供了不少寶貴的意見。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