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1-07-2020

香港浸會大學上海校友會舉行聯誼中心成立儀式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上海校友會(上海校友會)於2020年7月11日假上海英美華(徐匯)海外華僑華人服務中心舉行上海校友會聯誼中心成立儀式,中心將為浸大校友在上海聚會、聯誼及舉辦活動提供適切場地。

當晚除校友出席活動外,並獲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和暨南大學在滬校友會的代表蒞臨祝賀,與會凡70多人共同見證聯誼中心的成立。儀式完成後,上海校友會安排了一場講座,以「疫情下半場,市場如何發展」為題,供與會的校友分享。講座由校友余沛文(傳理)、梁桂泉(傳理)、趙華禮(工商管理)及工商管理碩士生王珂主持。主講者皆能以深入淺出的形式,與會眾分享心得,並不時與台下校友互動,令出席者獲益良多。講座後,約有30位校友留步共進晚膳,把酒言歡,歡度良辰。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