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5-07-2020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2020年周年大會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校友會)2020年周年大會於7月25日假九龍塘Bistro Bon舉行,大會非常榮幸獲得協理副校長(外務)楊志剛先生出席。

校友會前會長梁貴華(工管)於周年大會上匯報了2019-2020年度回顧與會長報告,簡介去年舉辦的各項活動和工作成果,以及感激理事會委員去年度為校友會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他亦感謝母校及浸大社群一如既往的熱心支持,並特別向協理副校長(外務)楊志剛先生、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及其團隊對校友會的協助致熱誠謝忱。

在周年大會上,蕭泰崙校友(歷史)獲選為新一屆會長。會員亦投票選出理事會各成員。請按此瀏覽校友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如欲成為浸大校友會會員,請按此登記。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