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6-11-2020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 2020.11.16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11月16日舉行2020畢業典禮暨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向四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包括Wendy Hall 女爵士教授、吳清輝教授、沈向洋博士及黃應士博士,以表揚他們在專業領域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浸大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於同日晚上舉行,出席晚宴的榮譽博士包括2020年度的榮譽博士吳清輝教授和黃應士博士,以及2019年度的榮譽博士鄭恩基博士和嚴玉麟博士。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於致辭時熱烈祝賀各位榮譽博士,並表揚他們一直對浸大的鼎力支持。

為感謝即將在年底榮休的校長錢大康教授,陳主席特別致辭表揚錢校長任內對大學的貢獻,並代表大學向錢校長送上陳芷盈校友 (視覺藝術) 特別創作的玻璃藝術作品,以作留念。

大會特別邀請李璧琦校友 (音樂) 呈獻壓軸歌唱表演,精彩的演出讓嘉賓陶醉其中。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