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31-10-2020

浸大校友日2020 - 樂聚網上無疆界

活動資料

2020年校友日的其中一個亮點是線上校友聚會 -「樂聚網上無疆界」。今年的校友日各項活動不巧遇上新冠肺炎肆虐期,校方首次將校友聚會移師到線上舉行,讓校友無論身在何處,都可與浸大好友線上歡聚。線上校友聚會涵蓋8個學院 (包括文學院、理學院、持續教育學院、傳理學院,社會科學院、中醫藥學院、視覺藝術院及工商管理學院) 合共21個學系攜手參與,讓校友無分疆界,透過視像對話,與母校各學系教授及校友進行交流,並藉此了解院系最新發展,及重溫校園難忘往事。在過去7場的線上校友聚會,共有近千名來自不同年代的校友參與。

此外,工商管理學院的線上校友聚會亦將於12月5日舉行,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按此從速報名。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