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8-07-2020

錢大康校長設宴款待校友及各界翹楚

活動資料

錢大康校長在7月8日於其府邸紹邦樓設宴款待校友及不同界別的翹楚。出席賓客包括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校友趙國雄博士及夫人趙譚惠冰女士、香港寬頻集團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校友,好合拍多媒體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蕭潮順校友、導演及監製鄭丹瑞校友、Facebook創意熱店大中華區主管倫潔瑩校友及靈活聯繫市場推廣有限公司總裁葉潔馨女士。

晚宴間錢校長向校友及來賓介紹浸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推出的「SEED計劃」,用意為幫助應屆畢業生在疫情下應對各種挑戰。錢校長亦就大學的未來發展與校友交流意見。晚宴後倫潔瑩校友更捐出港幣20萬支持「SEED計劃」,以援助浸大畢業生。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