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5-11-2011

1961校友回校慶祝畢業金禧聚會

活動資料

十五位於一九六一年在浸會學院畢業的「老同學」,於闊別校園半個世紀後,從世界各地重聚獅子山下的校園,緬懷昔日情懷的同時,亦見證母校的騰飛。

參與這次金禧團聚的「大師兄大師姐」包括:陳淑嫻(數學)、趙寧(土木)、趙從濱(土木)、周恕存(土木)、鍾道芬(社會)、何樹正(工管)、韓慧瑜(社會)、許有權(土木)、劉天爵(工管)、李根田(土木)、李仲美(數學)、伍燦棠(土木)、蕭文波(土木)、胡美雲(數學)及俞定國(數學)。

他們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中回港,出席了由大學管理層所設的歡迎午宴,並由校長陳新滋教授親自頒發「畢業金禧加冕紀念章」及「1961年同學畢業錄」予十五位校友,以表揚他們多年來在社會上的成就和貢獻。他們又參觀了九龍塘校園和石門校園,並到訪位於珠海的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看到母校從最初的暫借課室,發展至今日成為一所極具規模,並且跨越地域的高等學府,大家都感到安慰。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