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9-09-2020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與香港浸會大學校友劇藝團舉辦讀劇活動

活動資料

由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主辦、香港浸會大學校友劇藝團製作及演出的「讀劇活動系列1: 《生死裁決》/《但願人長久》」,於9月19日假觀塘面包台舉行,並同步在網上直播。是次活動邀請了多位演藝界校友演出,包括倪秉郎(傳理)、李韡玲(中文)、楊英偉(中文)、鄧潔明(傳理)、鄧慧詩(傳理),以及嘉賓演員區嘉雯女士、陳志雲先生及王鎭泉先生。

香港浸會大學校友劇藝團於2020年9月正式成立,旨在透過舞台劇和其他劇藝活動凝聚浸大校友及演藝界眾友好,並通過籌辦劇藝演出為母校籌款。是次讀劇活動為校友劇藝團創團首個活動,一眾成員舉行切餅儀式慶祝校友劇藝團成立,並兼為校友劇藝團主席徐國榆校友(傳理)賀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