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1-08-2020

SEED Talk - 「一個相同的旅程」宣傳短片

活動資料

由浸大商學院特邀教授王克勤校友與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高級審計員謝柳媚校友主講的「SEED Talk」將於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下午7時30分網上舉行,題目為「一個相同的旅程」。

王克勤校友為嘉士伯啤酒史上首位華人地區總裁,期間為公司在中國併購了五十九間啤酒廠及兩間上市公司,令大中華區成為集團盈利最高的地區之一。謝柳媚校友於畢業後加入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縱然她踏入社會的時間甚短,卻已成為香港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創會副會長。雖然分別為總裁及高級審計員的他們在不同時間起步,但在人生路上卻有著許多的共通點。二人會並肩細說他們熱切追夢、適時冒險、僕人式領導、終身學習和自我蛻變的人生。香港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為是次講座的合作伙伴。

請於8月20日(星期四)或之前按此報名參加。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