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2-06-2020

林凱源先生與校友雷雅萍博士為浸大SEED Talk分享事業發展心得

活動資料

GOGOVAN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林凱源先生與薈新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校友雷雅萍博士 (應用生物) 分別在6月12日及6月19日舉行的網上「SEED Talk」講座中分享。

在浸大創業及創新中心副主任蘇關求先生主持下,林凱源先生以 「逆風而上」為題,分享他打造亞洲首個物流平台應用程式的創業歷程。他亦向準畢業生分享求職秘訣,以及他如何從芸芸求職者中選拔人才。

雷雅萍博士的講座則以 「從『理』出發,掌握未來」為題,並由浸大生物系教授翁建霖教授主持。雷博士不但講述浸大如何培育她成為傑出的發明家及企業家,又介紹了生物醫學範疇的機遇,以及指導非理科學生,如何在科技領域開展事業。 兩場講座中,林先生及雷博士與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浸大學生及年青校友對話,同時亦即場回應觀眾的線上提問。請按觀看林先生的講座錄像,及按觀看雷博士的講座錄像。

有見於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前景將受到經濟下滑情況影響,浸大結集大學社群的力量,推行「SEED計劃」,旨在提升應屆畢業同學就業能力和發展潛力。「SEED Talk」是「SEED計劃」的其中一部分,邀請不同背景、專業、具影響力及啟發性的精英領袖及專家擔任講者,幫助學生及年輕校友提升個人素質及備戰職場的能力,讓他們發展潛能,踏上青雲之路,展翅高飛。如欲了解及報名參加即將舉行的「SEED Talk」,請按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