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7-04-2020

校友事務處與生物系向非牟利機構及中學捐贈次氯酸消毒搓手液以抗疫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與生物系合作,向非牟利機構和中學捐贈消毒搓手液,以扶持社會弱勢社群抗疫。第一批消毒搓手液已於4月27日率先送到樂善堂余近卿中學。在校友事務處的協調及消毒原液捐贈者鄭良仁先生的慷慨捐贈下,浸大生物系舊生會、生物系師生、樂善堂余近卿中學學生及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有機大使,更組成義工隊,為消毒搓手液進行包裝,並陸續送予非牟利機構。

此外,浸大生物系系主任黃煥忠教授早前接受鄭丹瑞校友 (傳理) 的網上節目《健康旦》訪問,介紹是次消毒搓手液捐贈活動,並講解次氯酸消毒搓手液的消毒功效。

按此觀看節目的精彩内容。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