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5-04-2020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全港英語詩歌比賽2020」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贊助由英國語言文學系、人文及創作系、視覺藝術院及文學院國際作家工作坊聯同香港詩歌節基金會合辦的「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全港英語詩歌比賽」。尚志會秘書校友郭倩雯博士於4月25日應邀出席網上頒獎典禮,並代表尚志會致辭。

尚志會的贊助旨在鼓勵本科生鑽研英詩創作及分享箇中樂趣,同時亦彰顯浸大作為創意寫作園地之形象。本屆比賽共收到85首來自7所資助大學同學的參賽作品,浸大視覺藝術院學生更將入圍作品設計成藝術品。比賽冠軍由香港大學Felix Chow Yue-ching同學憑詩作「Yellow Stains on Your Chinese Blue」奪得。

尚志會一直致力回饋母校,透過捐獻及參與大學事務,協助母校持續發展。尚志會於2008年設立「尚志會贊助計劃」,以支援校內教研及學生發展項目。如欲了解贊助計劃的更多相關詳情,請按此瀏覽。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