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7-05-2020

三位校友網上分享線上線下營銷心得

活動資料

有見於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前景將受到經濟下滑影響,香港浸會大學結集浸大社群的力量,推行「SEED計劃」,用以提升學生就業能力和發展潛力。

校友事務處5月7日舉辦的網上講座「SEED Talk」,是「SEED計劃」的其中一項活動。講座題目為「由實體至在線業務 - 畢業生如何於O2O發揮優勢」,由浸大市場學系系主任霍廣賢博士主持,講者是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浸大巿場學系特邀教授陳嘉賢校友、澳門易研方案創始人兼總裁校友張榮顯博士及怡和飲食集團行政總裁黃曦嵐校友。他們分享了在線上線下營銷的經驗及心得,以及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突圍而出。

是次「SEED Talk」吸引了逾400人報名參加,包括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參加者除享受與講者的互動,亦獲益良多。請按此觀看講座錄像。

大學銳意透過「SEED Talk」為學生及年青校友連繫更多具影響力及啟發性的精英,講者包括獲獎華文作家陳冠中先生、年青創業家GOGOVAN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林凱源先生、《麻省理工科技評論》亞太十大年輕創新者校友雷雅萍博士(生物學)等等。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