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5-02-2020

一個都收 集腋成裘 —— 徵集口罩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和一衆浸會大學的教職員,參與並支持由創新服務學習中心牽頭的口罩收集行動,與不同志願團體合作,為有需要人士收集口罩。第一階段口罩收集行動 (2月5日至2月7日) 共收集了超過1,800個口罩,並已於2月10日送到「共融館」和「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我們謹向以下捐贈了口罩或擔當義工的校友表示謝意:

陳偉康博士 (數學)
林紹容女士 (英國語言文學)
韓曙光女士 (傳理)
黃嘉欣女士 (人文系)

第二階段口罩收集行動也剛結束(2月11日至2月16日),收集到的口罩將會送給「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護老者服務」及「友里社義工服務團體」。我們再次感謝校友的支持,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早前,創新服務學習中心總監陳璧瑩女士接受了東網的訪問,分享是次口罩收集行動,請按此瀏覽有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