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1-03-2020

香港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在疫境中送愛

活動資料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口罩供應緊張。但人間有愛,成立不久的香港浸會大學大灣區校友會在「疫」境中持續為校友謀求福利,發揮團結互助精神,更發送愛心扶助大學及社會弱勢社群。

據大灣區校友會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 (傳理) 透露,副會長謝柳媚校友 (會計) 近日以個人名義,以兩星期時間購入近四十萬個口罩,分發予香港及內地向其訂購的校友。何會長指出當中過程絕不容易,他亦私人資助機票讓謝副會長親自到印尼處理口罩訂單。從這批口罩中,大灣區校友會榮譽顧問施家殷先生購入部分數量,轉贈在港獨居老人;榮譽顧問黃雅忠校友 (工管;榮譽院士) 則協助大學從中訂購,並獲大學行政主管大力支持及參與;而榮譽顧問葉家寶校友 (傳理) 亦購入最後一批作慈善用途。

何會長娓娓道來以上自發性的雪中送炭愛心行動,鼓勵校友多照顧親人及聯繫朋友,以行動表達關愛。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