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7-12-2019

大灣區校友會舉行第四場Connect創新交流聚會

活動資料

大灣區校友會(校友會)於2019年12月7日舉行第四場Connect系列活動,邀請多位在大灣區發展科創企業的校友,與香港浸會大學知識轉移處主管陳慶忠博士,以及普華永道中國內地及香港特區媒體行業主管合伙人邱麗婷小姐及其同事王殷明先生,共同探討如何善用大灣區校友會的平台,為一眾在大灣區創業的浸大校友提供支援。參加的校友企業均屬於人工智能領域前沿的公司,包括金融科技界的鳳凰涅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視覺技術界的品圖視覺科技、智能運動界的嗨牛運動,及生物科技界的精序(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大灣區校友會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精彩活動,請密切留意有關通告。有意加入成為大灣區校友會會員及參與校友會活動的校友,請透過電郵 vincent3gtv@gmail.com 與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聯絡。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