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1-12-2019

香港浸會大學上海校友會舉行周年午宴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上海校友會於2019 年12月1日在上海舉行周年午宴。浸大基金校友委員會主席王克勤校友 (商管)、委員兼浸大校友會會長梁貴華校友 (商管)、委員兼浸大校友會前會長蕭泰崙校友 (歷史)、浸大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副會長袁之淳校友 (應用會計與金融),以及浸大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幹事吳海霞女士均專程從香港前來赴宴,送上祝賀。

是次午宴的主題為「回到童年,重返純真」,約百名校友們聚首一堂,一起參與多項互動遊戲。席間播放了錢大康校長的恭賀短片,為嘉賓帶來驚喜。三位在滬資深校友伍志偉 (社會學)、陳亮 (工管) 及胡敏儀 (傳理) 亦於席上和校友們分享他們事業上成功之道。

在午宴中,校友堵冠偉 (傳理) 及李智 (UIC-會計;綠色科技) 分別順利當選上海校友會新一任會長及副會長,當選後兩人與會員分享未來校友會大計,並代表校友會感謝創會會長伊林校友 (傳理) 多年來的貢獻。

如校友有興趣參加上海校友會的聚會,請與會長堵冠偉校友聯絡 (電郵: gilmantoo@yahoo.com)。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