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1-01-2020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大學院士晚宴 2020.1.21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1月21日舉行第14屆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向八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大學院士,包括陳美寳女士、鄭澤權先生、洪光椅先生、郭家政先生、李秀慧女士、馬逢國議員、莫華倫先生和邱禮濤博士(傳理),以表揚他們對社會作出的重大貢獻。蒙八位社會翹楚應允接受院士,大學深表榮幸。

同日晚上浸大校董會舉行晚宴歡迎八位榮譽院土,約100位來賓,包括大學校董會及諮議會成員、新任榮譽院士的親友及大學管理層等親臨晚宴,為各位榮譽院士送上衷心的祝賀。

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自2019年1月上任以來,首次以主席身份主持校董會晚宴;在晚宴致辭時,熱烈歡迎新任榮譽院士加入浸大的大家庭,並讚揚他們的卓越成就和對大學及社會的重大貢獻。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