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7-01-2020

校長錢大康教授設宴款待校友及各界翹楚

活動資料

校長錢大康教授在2020年1月7日於其府邸紹邦樓設宴款待校友及在港不同界別的翹楚。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基督教靈實協會董事會成員陳許多琳博士、印度駐港澳總領事Priyanka Chauhan女士、波蘭駐港澳總領事Aleksander Dańda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夏利士法官及夫人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重富由香女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先生及夫人拔萃女書院校長劉靳麗娟女士、香港電台廣播處長梁家榮校友、香港競爭事務委員會主席胡紅玉女士及夫婿香港科技大學管理學系兼任副教授秦家驄教授。

席間,錢校長與嘉賓分享浸大近期發展動向,與會眾人亦就不同話題互相交流意見。為聊表謝意,錢校長更特別向嘉賓送上由香港浸會大學 - 賽馬會中醫疾病預防與健康管理中心推出的養生湯包及健康花茶,以及由浸大中醫藥學院編撰的《養生日曆2020》。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