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30-11-2019

大灣區校友會舉辦大灣區金融校友聚會

活動資料

大灣區校友會於11月30日舉辦了大灣區金融校友的聚會。活動中,大灣區校友會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先向校友們介紹校友會,以及創會1000與創會100的計劃;其後由嘉賓講者紐約梅隆銀行董事總經理及亞洲金融風險智庫主席鄔思彥先生分享大灣區的規劃和投資機會。參加是次活動的校友約有一半來自香港,其餘來自深圳和廣州地區。他們各自表達對大灣區發展的觀點,並探討業務合作的機會。活動結束後大家均意猶未盡留下繼續討論,更有校友提議建立一個金融行業校友專屬的微信群組。大灣區校友會現正積極跟進校友的需求,為大灣區建立浸大校友金融圈這目標向前穩步邁進。

大灣區校友會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精彩活動,請密切留意有關通告。有意加入成為大灣區校友會會員及參與活動的校友,請透過電郵 vincent3gtv@gmail.com 與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聯絡。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