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3-11-2019

周耀輝歌詞班(一世唔畢業)同學會舉辦首個樂評分享活動

活動資料

周耀輝歌詞班(一世唔畢業)同學會於11月3日舉行了首個舊生活動,名爲《歌詞初哥X「刁鑽」樂評人》,吸引了約70位浸大人文及創作系的「歌詞創作班」舊生及一眾粵語歌曲愛好者到場參與。活動焦點在眾樂評人與聽眾的分享,亦邀請了幾位樂評人與舊生及在場觀衆對談交流,並示範如何評論歌樂。周耀輝博士亦即席分享了他的填詞心得和經驗。

「歌詞創作班」由人文及創作系副教授周耀輝博士開辦及主講,歷屆畢業學生新近成立了周耀輝歌詞班(一世唔畢業)同學會。同學會旨在重新聯絡各屆畢業同學,推動以粵語為主的歌詞創作。核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及財政 :
副主席:
秘書:
聯絡:

宣傳及社交媒體管理:


美術及設計:
其他核心成員:

 

黃汶蕙 (工管)
王樂儀 (人文及創作)
陳柏濤 (工管)
王家華 (中國語言文學)
李駿明 (中國語言文學)
郭咏冰 (傳理)
陳泳珊 (傳理)
黃靖茹 (人文及創作)
蕭子慧 (中國語言文學)
林迪生 (人文及創作)
盧珮瑤 (傳理)
雷暐樂 (人文及創作)

 

如有意參加周耀輝歌詞班(一世唔畢業)同學會的活動,歡迎與黃汶蕙校友聯絡,電郵:nevergrad.alumni@gmail.com。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