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9-10-2019

大灣區校友會成功舉辦以《體育和個人價值提升》為題之體育產業交流會

活動資料

由大灣區校友會、IDG 亞洲體育孵化中心和浸跑團合辦,以《體育和個人價值提升》為題之體育產業交流會於10月19日在深圳圓滿舉行。是次交流會乃大灣區校友會為四個《Connect》主題項目,包括地產、體育、金融及科技,而舉辦的第二項大型活動。

在交流會中,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宣佈正式啟動「創會1000大灣區校友會持續發展計劃」。計劃是回應及配合大學未來十年的策略發展藍圖而量身訂制的。大灣區校友會將透過舉辦校友聯誼及為大灣區校友的企業提供支援,以著力吸引更多在大灣區生活的校友加入校友會,並提升浸大校友在大灣區的影響力。

浸跑團團長葉龍校友(工管) 亦於會上介紹了浸跑團的由來,並鼓勵大家通過跑步提升個人形象和身體素質;繼而由嘉賓講者宣傳大灣區體育示範獎,積極推動大灣區體育產業發展。

交流會還邀得2009年德國慕尼黑賽艇世界盃女子羽量級四人雙槳冠軍,暨深淺賽艇俱樂部明星級教練肖楚楚,向與會者介紹賽艇運動,以及分享她奪冠及為國增光的心路歷程。

大灣區校友會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精彩活動,請密切留意有關通告。有意加入成為大灣區校友會會員及參與活動的校友,請透過電郵 vincent3gtv@gmail.com 與創會會長校友何緯豐博士聯絡。

相片集